联系我们
公司电话:027-87673585
                027-87676900
手    机:18971141375
邮    箱:mbatiaoji@qq.com

  • MPA公共管理硕士调剂专题
  • MTA旅游管理硕士调剂专题
  • MPACC会计硕士调剂专题
  • JM翻译硕士调剂专题
面试辅导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企业社会责任的教育更应体现在MBA学生的各项活动中

  浏览次数:4099 次   更新时间:2010-12-31

在MBA学员作为未来的企业领袖,MBA学生应该成为企业社会责任的忠实履行者,企业社会责任的教育,不应该单单停留在课堂上,教学上,更应体现在MBA学生的各项活动中。那么MBA调剂考生如何来增强咱们自己的品牌推广能力和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建设?

有关人士的回答是MBA教育的培养目标是: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和国际竞争环境,敬业务实、勇于开拓创新、具有领导力、具有一定理论基础的应用型高级管理人才。

培养方针是:开放、务实、团结进取。即培养开放型的人才,培养务实精神和解决复杂经营管理问题的能力,培养团队合作与竞争意识。MBA教育中心建立了学生党支部和学生联合会、校友会等学生组织,充分调动学生自管理的积极性和热情。同时,设置了专职学生辅导员岗位和兼职班主任岗位,为学生提供了健全的管理与服务体系,保证了与学生沟通渠道畅通、有效。

希望MBA调剂考生,好好把握机会,早日成为企业领袖

JM调剂,法律硕士调剂,在职法律硕士,计算机硕士调剂,软件工程硕士调剂,农业推广硕士调剂
武汉长林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中国·武汉·东湖高新
办公地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大道3号激光工程设计总部一期·未来之光5号楼7层
版权所有:中国MTI(翻译硕士)调剂服务中心  鄂ICP备10209518号  长林教育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