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公司电话:027-87673585
                027-87676900
手    机:18971141375
邮    箱:mbatiaoji@qq.com

  • MPA公共管理硕士调剂专题
  • MTA旅游管理硕士调剂专题
  • MPACC会计硕士调剂专题
  • JM翻译硕士调剂专题
面试辅导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MBA教育中心对学生职业发展非常重视

  浏览次数:4114 次   更新时间:2010-12-31

据报道,MBA调剂学生入学后,会对MBA调剂学员做一个职业倾向测试,对就业方向进行调查,了解学员想做什么,以便学校进行一个有针对性的工作。然后,为MBA学员配备职业导师,职业导师主要是校外的学者,企业家。对“职业导师”,专业硕士教育中心有很严格的要求:

第一,必须是职场精英,都是在社会上大都取得一定成就的成功人士。

第二,职业导师必须接受过完整的高等教育。

第三,在人格和品德上一定要好。

这些职业导师都是免费为每个MBA调剂学员提供细心,认真的指导,作为回馈社会的一种方式。每四至五个学员配备一个导师。学生反映很好,绝大部分导师在指导学生就业方面贡献很大,去年有三分之一的MBA学员在指导老师的公司实习,为学员提供与企业交流的平台。
MBA调剂中心对学员职业发展意向调查后,发现现在的学员和以往的学员不同,现在的学员普遍呈一种低龄化趋势,职业基本技能训练很重要。针对这种情况,第一:开设了MBA的讲座。这个讲座主要分三类:1.基本技能的培训。请大公司的HR给MBA调剂学员讲怎么做简历,做职业规划,怎么面试。2.专业知识讲座,这个专业知识主要是行业知识,包括金融投资,咨询,IT等。3.前沿知识的推广。第二:邀请行业精英,为MBA调剂学员做沙龙活动。专业硕士教育中心为MBA调剂学生从入校到毕业搭建了一个校企交流的平台和职业发展的体系。

JM调剂,法律硕士调剂,在职法律硕士,计算机硕士调剂,软件工程硕士调剂,农业推广硕士调剂
武汉长林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中国·武汉·东湖高新
办公地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大道3号激光工程设计总部一期·未来之光5号楼7层
版权所有:中国MTI(翻译硕士)调剂服务中心  鄂ICP备10209518号  长林教育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