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公司电话:027-87673585
                027-87676900
手    机:18971141375
邮    箱:mbatiaoji@qq.com

  • MPA公共管理硕士调剂专题
  • MTA旅游管理硕士调剂专题
  • MPACC会计硕士调剂专题
  • JM翻译硕士调剂专题
图库集锦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广西师范大学2014年双证MTA武汉班MTA调剂

  浏览次数:6187 次   更新时间:2013-03-29
  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学位办[2009]35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自2010年起招收和培养工商管理硕士(MBA)。欢迎有志学习工商管理知识、提升管理水平和领导能力的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其他各界人士报考!

  一、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高度社会责任感,具有现代管理思想,掌握先进管理理论与方法,熟悉市场经济一般规律,能够适应全球化竞争的,视野开阔,竞争能力和创新意识强的企业家、创业者和职业经理人。

  二、报考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树立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服务的观念。

  2.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同等学力的人员;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以入学年计算)

  3.身体健康状况符合规定的体检标准。

  三、招生人数与类别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3年全日制MBA为双证班,预计招生名额为80人(具体招生人数以国家教育部下达的招生计划为准)。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收的工商管理硕士(MBA)学生分为自筹经费和单位委托培养两种:

  1.自筹经费:由MBA学生本人与学校签订培养协议,个人支付培养费,户口和人事档案必须转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毕业后按我校有关规定择业。

  2.委托培养:由MBA学生所在单位与学校签订委托培养协议,委托单位支付培养费。委托培养MBA学生不转户口,不调入人事档案,毕业后一律回原单位工作,学校不负责就业派遣。

  四、考试

  MBA入学考试分为初试和复试两部分。

  1.初试:2013年1月(具体考试时间与安排以准考证为准)

  2.复试与调剂:2013年4月

  复试地点:陕西杨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复试地点:西安市兴庆路九号兴庆九号大厦2202室

  分数高于国家一区分数线均可参加复试,参加复试前请先下载填写2013MBAtj.doc,并将填写好的表格以附件形式发到邮箱:364011071@qq.com ,等候电话通知具体复试时间。

  复试科目为政治笔试、英语面试和中文综合面试,均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组织,着重对考生是否具备培养潜力进行全面考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在复试前对考生的有效身份证件、学历证书、学生证等报名材料原件及考生资格进行严格审查,对不符合教育部规定者,不予复试。对考生的学历(学籍)信息仍有疑问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可要求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提供权威机构出具的认证证明。

  五、录取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根据考生的初试成绩、复试成绩、身体健康状况和实际招生计划择优录取。

  六、学费标准

  2013年秋季MBA学费标准为36000元/人。学费一次交清(因经济困难等原因,经本人申请,MBA教育中心批准后,可分2年交纳)。(以上学费不包含教材讲义费及班费)。

  七、学习方式及年限

  实行学分制和弹性学制,最短学制为两年,学习方式为利用双休日、五一、十一长假进行学习。学员通过课程考试,成绩合格,修满规定的学分后,方可进行撰写学位论文。

  八、专业方向

1.工商企业管理

2.投资经济与项目管理

3.金融(保险)业务经营管理

4.物流工程及国际贸易

5.商业连锁经营与管理

  九、考核、论文答辩与毕业

  根据教育部对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的有关规定,MBA学员完成培养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和学分,可进入学位论文撰写阶段。学员完成学位论文并通过答辩后,审查通过,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向学员颁发国家印制的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国务院学位办监制的硕士学位证书。

  毕业时学校将根据国家有关政策协助解决落户问题。

  十、其他

  有关招生方面的具体情况等事宜,考生可直接通过以下多种方式查阅或咨询。

  1、咨询电话: 15829060692 王老师    13772469965 储老师

  2、QQ:364011071 仅用于传递资料,如需咨询,请直接拨打电话。

  十一、2013MBAtj.doc  

 

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项目简介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前身为1934年创办的国立西北农林专科学校,现为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由教育部与农业部、水利部、国家林业局、中国科学院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建,是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也是全国设有研究生院的56所高校之一,还是入选“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留学研究生项目”的49所高校之一。学校拥有12个博士后流动站,13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71个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学校占地面积45738亩,其中校园占地面积6800余亩,校舍建筑面积93万平方米。仪器设备总值6.3亿元,图书馆藏书270万册,拥有大量的数字资源和先进的网络检索查询系统。

  承担MBA教学工作的经济管理学院现有农林经济管理博士后流动站1个;农林经济管理一级博士学位授权点1个,农业经济管理、林业经济管理、技术经济与管理、农村金融博士学位二级授权点4个,其中农业经济管理为国家级重点学科;企业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会计学、金融学、区域经济学等硕士学位授权点12个和工商管理硕士(MBA)、金融、农业推广3个专业硕士学位点。学院现有专任教师99人,其中教授、研究员25人,副教授及其他副高职称人员31人;博士研究生导师17人,硕士研究生导师28人。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1名,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2人,教育部高校青年教师奖获得者1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4人,陕西省“三五”人才2人,学校“后稷学者”讲座教授1人。近5年来,学院先后承担国家及省部级科研项目120余项,国际合作项目15项,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和社会科学成果奖16项,发表学术论文1200余篇,出版专著、教材、译著50余部。与美国普渡大学、密歇根州立大学、马里兰大学、美国Cal Poly大学、英国诺丁汉大学、雷丁大学、荷兰瓦赫宁根大学等10余所国外著名大学和台湾嘉义大学等多所港澳台高校建立了稳定的交流与合作关系。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1999年获批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办学资格,2009年获得国家MBA办学资格,致力于培养适应市场经济需要的务实型、复合型的高层次管理人才,先后投入200余万元用于教学设施升级,拥有2个现代化多媒体教室、2个案例教学与讨论室、1个MBA专用报告厅、1个MBA沙盘实验室和1个MBA图书阅览室在内的基本教学设施。聘请40多位海内外学者、政府官员和著名企业家担任MBA兼职教授,构建出一支结构合理、具有深厚学术造诣和丰富实践经验的MBA教师队伍。教学质量逐年提高,具有良好声誉。已形成工商企业管理、投资经济与项目管理、金融业务经营管理、物流工程及国际贸易、商业连锁经营管理等五个专业方向。累计培养陕西工商管理硕士160余名,现有国家MBA学员242名,主要分布在金融、保险、商业、纺织、建材、农产品加工、物流等行业与政府部门。目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教育在招生人数稳步增加和教学质量不断提高的基础上,已经进入扩大影响、树立品牌、发挥优势、服务社会的发展阶段。

JM调剂,法律硕士调剂,在职法律硕士,计算机硕士调剂,软件工程硕士调剂,农业推广硕士调剂
武汉长林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中国·武汉·东湖高新
办公地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大道3号激光工程设计总部一期·未来之光5号楼7层
版权所有:中国MTI(翻译硕士)调剂服务中心  鄂ICP备10209518号  长林教育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1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