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公司电话:027-87673585
                027-87676900
手    机:18971141375
邮    箱:mbatiaoji@qq.com

  • MPA公共管理硕士调剂专题
  • MTA旅游管理硕士调剂专题
  • MPACC会计硕士调剂专题
  • JM翻译硕士调剂专题
调剂信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MBA课程班招生简章

  浏览次数:4328 次   更新时间:2014-02-14

热忱欢迎各界人士报读   热烈欢迎各机构团体来人来电洽谈合作

    为满足部分考生和社会人士学习MBA课程的愿望,本教学点决定开设2012年MBA课程研修班,现将报读我教学点2012年MBA研修班的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原则上考生应是国民教育系列大学本科毕业二年以上,专科毕业生工作四年以上的可以申请。

二、报名时间

    2013年4月30日前

三、提交资料

    1、身份证复印件1份;

    2、跟读申请表原件;

    3、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复印件(各1份);

    4、一寸近期免冠蓝底标准照片4张(背面写姓名)。

四、课程研修生待遇

    1、免试入学、在职学习,其课程安排和教学活动完全与正规MBA学生相同

    2、自入学起四年内参加全国MBA联考并达到国家最低录取分数线的经过复试后直接录取

    3、通过联考后、修完45学分后可以获得学历,学位证书;

    4、修满全部学分并通过MBA毕业论文答辩者,授予国家统一制发的研究生毕业证和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证书。四年内未能通过全国MBA联考但修满全部学分者颁发我教学点合作院校制发的MBA课程研修班学习证书。

    5、可以申请提前毕业,课程班学员在考上后可以申请提前毕业。一般MBA学制为3年,课程班学员由于已经先修学分,可以申请取得学籍后2-2.5年毕业,节约时间。

 (注:为更好服务社会,对组织团体参加MBA研修班的,可根据培养单位要求定制课程)。

五、学习费用

学费:1.5万元,原则上一次交清,确有困难者也可分两次缴纳。学习教材费、参加教学点或者举办院校组织的商务考察费、交通食宿等费用学生自理,团报学员学费可协商

备注:通过“管理类联考”后的学员,须按举办院校当年MBA学费的全部进行差额部分的补交,完成学分、通过论文答辩可获得MBA学历和学位证书。

六、武汉教学点MBA课程研修班的特色

    1、入学程序简单——通过资格审查经简单考试即可免试入学,在职学习,不影响工作。

    2、节省学习费用——学员集中报名参加相关机构MBA联考辅导,可以享受会员优惠价。
    3、联考通过率高——2011年本教学点招收了17名跟读生,2012年管理类联考中有13名过A线,3名过B线,通过率94%。

    4、优先享受破格录取——在第二年考试失利的情况下可以优先享受破格录取(2012年可破5分)。

    5、扩大学友资源——研修班学员在学习过程中,相互交流,还可以参加教学点组织的各类交流活动,迅速扩大学友资源,拓展高端人脉。

    6、可以享受两年学制——通常情况下,MBA学制为3年,对于跟读生,可以申请学制2年,提前毕业。

七、联系方式

    电话:027--87673585  李老师

          027--87676900  陈老师

                 18971141375  

 

JM调剂,法律硕士调剂,在职法律硕士,计算机硕士调剂,软件工程硕士调剂,农业推广硕士调剂
武汉长林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中国·武汉·东湖高新
办公地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大道3号激光工程设计总部一期·未来之光5号楼7层
版权所有:中国MTI(翻译硕士)调剂服务中心  鄂ICP备10209518号  长林教育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1199号